悲傷母親節!名嘴黃暐瀚媽媽遭賓士男撞死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合成照片,翻攝黃暐瀚臉書、民眾提供

台中市南區今(5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一起車禍,30歲方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駛過路口,撞死過馬路70歲陳姓婦人,男子肇事後還到附近超商買酒喝,疑似意圖規避酒駕刑責,警方稍早證實,死者就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

據了解,黃暐瀚在得知母親死訊後相當悲痛,已搭乘高鐵前往台中,目前後事由哥哥先行處理中。

警方初步調查,方姓男子凌晨3點多駕駛一輛黑色賓士車,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撞上過馬路的70歲陳姓婦人,導致她左腳骨折、顱內出血,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而方男肇事後走進一旁超商買啤酒喝,警方懷疑是為了掩飾酒駕,已沿車行方向調閱監視器調查中。

網友們也紛紛湧入黃暐瀚臉書留言,請他節哀,立委林為洲也留言,「節哀,保重!」、中廣新聞主播謝葉蓉也留言,「譴責酒駕,暐瀚節哀….黃媽媽好走..」。

看更多
黑道入黨重創形象!蔡英文致歉止血
華航疫風暴》染疫機師曾與星宇機師同桌 公司證實隔離中

【毅傳媒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