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斷腕「洗門風」 擬對趙介佑「同梯」5人開鍘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林玉偉攝

民進黨政二代趙介佑,日前被踢爆染黑、疑濫用特權,更涉嫌販毒遭收押,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在事情爆發5天後才開除趙介佑黨籍,引起輿論批評,為避免黑幫疑雲持續壟罩北市黨部,吳怡農今(5日)宣布改革排黑,已發現趙介佑身邊的5名黨員疑似違反規定,一旦確定可能開除5人黨籍。

趙介佑為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但他卻不學好,不僅曾吸毒、對空鳴槍,連替代役都二度逃兵遭法辦,更染黑涉嫌販毒遭收押,還被媒體爆出疑似濫用特權,即便如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仍遲在5天後才開除趙介佑黨籍,讓許多基層黨員都看不下去。

為了擺脫染黑疑雲,吳怡農今召開記者會宣布黨部改革,強調:「排黑從我們北市黨部開始!」並聘請3位律師協助審查黨員身分,只要發現有違黨規,一律嚴懲「要除名的就除名」,同時吳怡農也透露,目前已從與趙介佑同期入黨、跟隨他身邊的相關人士開始審查,初步鎖定5人,將再深入調查。

看更多:
拖5天!民進黨開除趙介佑止血
【更新】不只涉毒染黑 綠二代趙介佑還「逃兵」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