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找尋失聯飛官潘穎諄 國軍將下水搜救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臺東志航空軍基地兩架F-5E戰機,本周一(22日)下午在執行任務時疑似發生擦撞,造成飛官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至今失聯,國軍不放棄任何機會,今(25日)派出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沿著海岸線進行水下搜救,盼能盡快找到失聯的飛官。

失事的兩架戰機,最後出現在雷達光點上,是在屏東牡丹鄉旭海漁港距岸1.4海浬處,事故後特搜大隊與國軍在附近海域搜救失聯的上尉潘穎諄,無奈一直無法找到。

負責搜救任務的少將張明德說明,今天已出動42名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的隊員,並結合無人機沿著海岸線搜尋,並視天氣情況執行水下搜救,張明德也表示:「我們(國軍)沒有所謂的黃金72小時,會持續努力!」並強調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總統蔡英文昨(24日)也赴台東,並前往殯儀館弔唁殉職的飛官羅尚樺,並慰問其家屬,羅父難過地說:「我好痛!」並向蔡英文表示,希望不要「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讓兒子成為國軍最後一位犧牲的飛行員。

看更多:
愛兒殉職 羅尚樺父悲慟:眼淚潰堤了!
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范雲怒嗆:垃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