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旅美加子弟返台參訪 蔡英文:用行動告訴全世界守護國家決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總統府           

總統蔡英文今(18)日接見「中華民國113年旅美加空軍子弟返台致敬參訪團」,強調這幾年台灣推動各項國防改革,在國防自主上逐漸看見成果,國軍也積極和國際上民主夥伴加強交流合作、汲取實戰經驗,用行動告訴全世界,我們守護國家的決心。

蔡英文說,今年是空軍子弟學校建校90週年,多位旅美加校友特地從海外帶了珍藏的照片和文物,回台參加90週年特展,很期待這個展覽能讓更多國人了解空軍的歷史。

蔡英文強調,過去這幾年台灣推動各項國防改革,在國防自主上也逐漸看見成果,像是台灣自製「勇鷹號」已經交機27架,國艦國造的「海鯤軍艦」也完成下水典禮,國軍積極和國際上民主夥伴加強交流合作、汲取實戰經驗,用行動告訴全世界我們守護國家的決心。

蔡英文表示,這一次僑委會特別安排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及多個空軍基地拜會行程,讓訪團了解國防改革的成果,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國際上的經驗,和國軍弟兄姊妹多多交流、互相學習,希望訪賓繼續做台灣在海外的麥克風,替台灣發聲,把台灣的聲音傳出去,協助政府推動外交工作,共同為國家努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