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呼籲排審國會改革案前先公聽會 徐巧心:民進黨51席都在地上打滾也沒有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本周四(21日)將排審國會改革相關爭議法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先召開公聽會,待民進黨版本草案出爐再併案審查,否則將提出復議。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8)日表示,在野立委對國家改革有共同期待時,就算民進黨51席立委都在地上打滾也沒有用。因為不是提復議就會成功、鬧事就有糖吃。

徐巧芯批評,民進黨的國會改革就是縱容民進黨立委遲到陋習,民進黨團目前提出的改革第一砲就是「怎麼可以讓我們遲到的委員沒有質詢」,這是非常可笑的鬧劇。

徐巧芯表示,像今天在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這樣的鬧劇,當民進黨想用復議等各種手段繼續發生都是很有可能的,包括復議、杯葛或鬧事,甚至「在地上打滾」,「各式各樣的手段他們可能都會使出來」。

徐巧芯批評,最重要的是,當在野立委共同對國家改革有期待的時候,就算民進黨51席都在地上打滾也沒有用,民進黨接下來會受到很大民意的檢視和壓力,不是民進黨今天提復議就會成功、鬧事就有糖吃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