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孕妻:真的好愛好愛你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翻攝自羅妻IG

臺東兩架F5-E戰機昨(22日)在外海發生事故墜毀,機上飛官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失聯,而羅尚樺才新婚不久、懷孕2個月妻子,昨傍晚趕往臺東馬偕醫院,得知丈夫已殉職,難過得泣不成聲,隨後她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中貼出:「真的好愛好愛你…」等語,道盡對丈夫的思念。

羅妻的IG上,還貼著兩周前羅尚樺求婚的幸福照片,照片中羅尚樺單膝跪地在粉紅色的「Merry Me」氣球前,手捧著戒指求婚,羅妻笑得甜蜜,卻沒想到如今照片中的兩人已天人永隔。

懷有2個月身孕的羅妻,昨也貼出離預產期還有200多天的截圖,表示:「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她也堅強地說:「老公我好想你」、「我會聽你的話一定會保護好他,不會讓他一個人,也不會丟掉他。」對於丈夫已殉職,羅妻也留下:「我知道你還在,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每一句都是對丈夫的思念,叫人看了十分不捨。

雖然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但另名飛官上尉潘穎諄目前仍然失聯,國防部長邱國正今上午前往臺東,除慰問羅尚樺的家屬,也前往搜救現場指揮,盼能盡早找到失聯的飛官。

看更多:
脫靶加飛行違紀? 空軍:非事實,因天候取消炸射
兩架F-5E疑擦撞墜海 飛官搜救中
F-5E失事 前空軍副司令研判非機械因素
F-5E戰機問題多? 已有22飛官事故殉職
F5-E墜機 飛官1送醫傳殉職、1失聯 蔡英文:全力搜救!
全民集氣!F5E擦撞墜海 2飛官才剛結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