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愛兒殉職 羅尚樺父悲慟:眼淚潰堤了!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翻攝自羅父臉書

臺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昨(22日)出任務時,在臺東旭海漁港外1.4海浬處發生意外,造成上尉潘穎諄失聯、中尉羅尚樺殉職,羅父昨晚趕赴醫院,看到已天人永隔的愛子悲慟萬分,他今天也在臉書上貼出與愛子的點點滴滴回憶,並留言:「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令人鼻酸。

羅父的臉書中,今早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兒子!起床號已經響起,你的假期已經開始囉!」並說:「整夜等候長江七號的到來。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他也貼出近70張與愛子的回憶照片,照片中羅尚樺時而穿著筆挺的制服、時而與羅妻露出甜蜜的微笑。

其中有不少張照片,是羅父與羅尚樺一同去釣魚,也曾一同登上F-5E戰機合照,看得出父子倆感情極好,羅父也十分以愛子為傲,他也在臉書對愛子說:「你的英魂永遠留在所有親朋好友的愛中。你在雲端,要看守住你捍衛的疆土喔~海闊天空!」

看更多:
搜尋失蹤飛官潘穎諄!國軍兩棲攜彎刀挺進山區
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孕妻:真的好愛好愛你
脫靶加飛行違紀? 空軍:非事實,因天候取消炸射
兩架F-5E疑擦撞墜海 飛官搜救中
F-5E失事 前空軍副司令研判非機械因素
F-5E戰機問題多? 已有22飛官事故殉職
F5-E墜機 飛官1送醫傳殉職、1失聯 蔡英文:全力搜救!
全民集氣!F5E擦撞墜海 2飛官才剛結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