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資充足 蔡英文:疫苗會陸續到位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灣疫情多點爆發,不排除提升為三級警戒,總統蔡英文於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發表談話稱,目前防疫物資與醫療系統充足,會協調部會和地方政府共同強化防疫措施,疫苗也會陸續到位。

媒體報導,蔡英文一早召集安高層會議討論疫情發展與防疫措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聽取衛福部長陳時中相關報導,並且指示強化加強圍堵、擴大匡列範圍、積極採檢與加速通報等措施。

蔡英文發表談話時強調,過去我們團結防疫,才能度過危機,也讓台灣防疫成績被世界看到,此刻挑戰依然嚴峻。

蔡英文稱,更嚴格的防疫措施難免影響大家的生活,也會讓大家擔心,但請國人同胞不要恐慌,我們一起用最嚴謹的態度、最大的警覺,配合指揮中心的指引來防疫。

蔡英文也提醒,有一些來路不明的訊息和假訊息,請請快查證,不要輕易轉發,;未來一年,我們更要守住台灣,保持穩健的經濟成長,團結防疫守台灣。

看更多
快訊》破紀錄! 陳時中:今日新增16例本土案例
超級傳播? 新北前獅子會長趴趴走 10人接觸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