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2317)研究院今(4)日舉行揭牌儀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現任董事長兼鴻海研究院長劉揚偉、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等人均與會,郭台銘致詞表示,研究院選擇2021年的第一個工作天揭牌,宣示鴻海扎根技術的決心,台灣不能只有一座護國神山,鴻海趕不上台積電(2330),至少要看到台積電的方向盤。

郭董籲奪金牌給1億 破奧運或世界記錄加發1億!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資料照片

今年東京奧運我國得牌數已經破歷年來記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發文表示提議,政府應該大規模提高選手在奧運得牌的獎金,改為「金牌1億元、銀牌8千萬元、銅牌5千萬元、第4名2千萬元;若能打破奧運或世界記錄,再加碼1億元。」

郭台銘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提議,政府應該大規模提高選手在奧運得牌的獎金,金牌發放1億元,銀牌8仟萬,銅牌5仟萬,第四名二仟萬 ;若能打破奧運或世界記錄,再加碼1億元 。

郭台銘也表示,關注體育不該只有四年一次,台灣選手在奧運的表現應該得到更大的鼓勵,因為他們奪牌、破紀錄對台灣而言,意義遠大於運動!

郭台銘更指出,除了照顧選手生活,台灣的選手還經常在自己登上巔峰之後,會為了改善台灣體育環境和提攜後進奉獻心力,給足夠的資源,讓頂尖傳承,從嘉奬選手,最實質的開始做,激勵人心!

看更多
差點被逆轉!關鍵加射10分箭 湯智鈞晉級8強
不爽全台解封 北市男寄電郵嗆「敢降就殺了陳時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