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全台解封 北市男寄電郵嗆「敢降就殺了陳時中」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資料照片

台北市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曾於今年3月間曾放話在北捷地下街放置炸彈,甚至揚言「電池放便當盒,給超商微波,看會不會爆炸」,沒想到近日他又寄出多封電子郵件給各單位部門,更於信中放話,「敢降級或放寬規定,現在就去殺了陳時中」。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男子因不滿全台解封降級,23日14時左右,寄送多封電子郵件給北捷、高鐵、台鐵以及私立大學的電子信箱,內文更是恐嚇「敢降級或放寬規定,現在就去殺了陳時中」。

對此,警方不敢輕忽,29日傳喚陳男至中山分局說明。而陳男坦承犯行並稱「不能解封,疫情要得到控制」。作完筆錄後,警方有鑒於陳男精神狀況不穩定,請家屬帶回看照,之後再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看更多
Delta變更狡滑! 美CDC示警大量病毒會貼上已接種者
獨家》【名檢提告1】百坪土地衰遭強占 媽媽嘴名檢告贏新北市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