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台北風雲】選前之夜地點公布!蔣萬安、黃珊珊塞爆信義區 陳時中北平東路封街

by 林 涵青

整理撰文: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各候選人臉書

台北市長選舉可說是今年九合一大選最激烈的戰場,11/25選舉前一天晚上進入最後倒數,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三位候選人拚搏至最後一刻,將各自舉辦盛大的「選前之夜」,務必催出每一張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搭建超大造勢舞台,長度達18.9公尺,這場「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地點在基隆路、八德路、市民大道交叉口的台泥停車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韓國瑜等人都將現身。

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雖已搶下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最後決定在競選總部所在的北平東路前舉行「最後一哩路,我們一起走」勝選晚會,現場將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等黨內大咖站台,並請來陳明章、董事長樂團、鋼琴詩人王俊傑,以及無雙樂團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黃珊珊的「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則選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預計將由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黨籍議員候選人們站台,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于美人應該都會再次出席力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