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提重返執政3路線 酸選朱立倫是回到過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改選目前空戰激烈,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在前黨主席朱立倫的挑戰下,支持度略居下風。江啟臣今天強調,選他是選一個「未來性」,否則(選朱)是「再回到過去」。

國民黨主席打得火熱,除了空戰外,朱立倫台中踩地盤、八二三顧金門離島票源,打出「正藍」旗號。

而江、朱兩人也分別爭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支持,「公道伯」保持等距並未明確表態。

江啟臣今天接受電台《POP撞新聞》專訪訪問時強調,他不會選2024年總統,會打造公平公正平台找到最強候選人,努力做好「造王者」角色。

如何為重返執政?江啟臣也給出3條路線,包括:要刷新國民黨形象、候選人要提出國家願景、要符合人民期特。

過去江被批評為「小綠」路線,在改選前才拋出「憲法九二」主張,而朱又有「換柱」風波,黨內不少人也是左右為難。

不過先前傳出智庫、南北地方派系的3份黨內民調,朱立倫都以逾50%的支持度,領先江啟臣逾2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