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輝瑞、疫苗、慈濟、台積電、鴻海、永齡、郭台銘 取自pixabay

美FDA完全批准BNT疫苗 助強化民眾接種信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pixabay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歐洲催貨的輝瑞BNT疫苗,成為美國首支全面批准的疫苗。《美聯社》報導稱,這是一個里程碑,能有助於提高民眾對疫苗的信心。

報導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正式核准,自去年12月開始緊急授權使用以來,輝瑞已經在美國使用了超過2億劑。

FDA稱,民眾可以非常信任,這種疫苗符合FDA對批准產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製造質量的高標準。而美國不少學校、公司等各單位,已經等著這項好消息,做為強制接種的依據。

至於有效性,對輝瑞原始研究的6個月追蹤顯示,該疫苗對嚴重的肺炎仍有97%的保護作用。對輕度感染的保護略有減弱,從第2劑2個月的96%,在6個月後降至84%。

看更多
更新》郭台銘完成歐洲催貨BNT任務!專機16:50降落松山機場
郭台銘結束歐洲催貨BNT行程 永齡:尊重指揮中心説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