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結束歐洲催貨BNT行程 永齡:尊重指揮中心説明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將結束歐洲催貨BNT疫苗的行程,將於明晚回到台灣和隔離。對於外傳首批到貨劑量約150~200萬劑將於中秋節到貨,永齡基金會表示:「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

郭董於4日披露,自己衝到捷克接種BNT和催貨。《中央社》於13日報導稱,BioNTech表示,已與台灣約好交貨期程,只要手續完成就會將疫苗運到台灣。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於今日表示,郭台銘將結束行程於明晚回到台灣,這次歐洲之行見到的朋友們都很溫暖也很幫忙,兼顧公私行程,「郭台銘先生盡力了,謝謝社會大眾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至於民眾所關心的疫苗進度和需要的協助,劉宥彤強調,基金會已經將相關資訊告知政府單位,不論是時間表或進一步有利於大眾的決策。

看更多
紐時報導全球首支 美FDA下周正式核准BNT
BNT青少年優先 一張表看懂mRNA副作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