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出柙-2】郭台銘重回江湖第1站力挺台南「俠女」 王家貞:感謝郭董雪中送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王家貞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早前往台南,替國民黨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家貞議員站台。郭台銘表示,這是他再次回到江湖第1站,因被王家貞的「俠女」精神感動。王家貞則表示身處艱困選區台南,感謝郭董寒冬送暖、雪中送炭。

郭台銘表示,再回江湖的第1站,選擇台南、選擇王家貞,除因4月台南行王家貞陪他一整天,他曾承諾到台南為王家貞站台,今天履約,更因王家貞的「俠女」精神感動他。郭台銘推薦王家貞,若能進入立院,定能以俠女精神為百姓爭取福利。

郭台銘也提到今天稍早與產業界有人談了半小時,發現缺工、缺電、缺水、缺訂單、缺技術、政府牽引等困境仍然在,尤其人口每年減少,2050年台灣人口將低於2000萬,缺工狀況會更惡劣。而缺電問題也嚴重,因此他發表核能政策後,很多人討論跟隨。

郭台銘說,台灣現在瀰漫希望改變的氣氛,各地都能聞到,他希望以自己經驗,盡全力及一切可能讓台灣改變,才能帶給台灣希望。郭台銘呼籲大家支持他改變台灣。

王家貞表示,七月初的第一個上班日就迎來她一直視為國民黨自家人的貴客郭董,她特別開心,郭董是來為她加油打氣的,造訪對身處艱困選區的她來說無異是寒冬送暖、雪中送炭,真的是倍感溫馨。

王家貞也表示,任誰都知道她是個正藍軍,一心希望國民黨要好好努力贏回政權為這塊土地多做點事,而郭董的經濟大才,國際超級CEO的經營績效更是舉世皆知,如今郭董親自來為她加持,是為她進軍立法院打了一劑強心針,爾後更要請益郭董的知經濟顧好財政民生的大智慧,借郭董的大才,創造再一次的台灣奇蹟!

王家貞說,下架民進黨是熱愛中華民國鄉親的最大公約數,她有信心,郭董必會攜手同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