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正式開打-4】郭台銘賴佩霞聯袂臉書貼文「宣布退選」 人退志不退「一定要贏」向誰加油打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賴佩霞臉書           

昨(24)日主導藍白合最後機會卻因國民黨侯友宜帶馬英九朱立倫來踢館,還被侯友宜另類「沒運動家」精神宣布要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柯文哲、侯友宜先後赴中選會登記參選後,也在臉書發聲明,正式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

郭台銘表示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他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大事者不計毀譽,他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

郭台銘並表示,「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但一定要贏視為誰喊話?看昨天侯友宜的拆台,應該不是讓趴侯。

賴佩霞也同步在臉書PO文宣布退選,表示今天早上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

賴佩霞稱讚郭董是一位實業家,大家共同見證了郭董的器度與視野。而今日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Stop, Reset, Restart!這一路上,感謝有每一位的支持、陪伴、鼓勵。正如郭董所言,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我們將會繼續守護這片,你我都深愛的土地-中華民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