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正式開打-3】當選查潛艦國造批黃曙光為何不能調查 趙少康:不會當沒聲音的副總統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2024總統大選終於在藍白合破局後正式展開,趙少康剛被宣布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就連開記者會。今(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參選初衷時,更砲打潛艦國造,表示當選後立刻成立特偵組調查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黃曙光如果坦蕩蕩,應該歡迎他查。趙少康也表示他「意見會很多」,不會當個沒有聲音的副總統。

趙少康說,黃曙光弄潛艦國造花了530億,潛艦國造做得好當然歡迎,但能不能下水、打仗都不知道,世界上有哪個潛艦在船塢裡就辦下水典禮?(其實非常多喔),8艘要花5000億(第一艘原型艦阿),這都是民脂民膏。

趙少康說要成立特偵組查黃曙光,查潛艦國造,如果黃曙光坦坦蕩蕩,應該歡迎查,有什麼好怕的?並表示這事跟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一點關係都沒有,戰鬥藍成立時,8項政見其中1項恢復特偵組,不只是黃曙光,包括高端、疫苗、口罩、雞蛋、光電等,一堆都要查。

但事涉自己時,趙少康態度就完全不同,例如是否要以高於法律的標準辭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不要逼他,他不干涉中廣任何事情,也已經請假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