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正式開打-5】美麗島追蹤民調第77波侯友宜打平賴清德 為藍白整合爛戲留下最後見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今(24)日公布追蹤民調第77波。這是11月21至23日所做的民調,結果非常耐人尋味,因為侯友宜幾乎打平賴清德,差距只有0.3%,這會許是近兩個月藍白整合爛戲,留下的最後見證。

美麗島電子報追蹤民調第77波,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僅以31.4%維持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31.1%幾乎打平,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5.2%居末。

有人分析民調異常,主要是因藍白合議題太熱,各陣營強力動員,讓原本五成左右的表態率異常飆高到九成。幾天沈澱後,下禮拜開始民調才會恢復正常。

也有政論節目主持人跟名嘴分析自身經驗,藍白合大戲上演時,許多「深綠侯粉」出現,也就是選票會投民進黨,但看到藍白每天吵吵鬧鬧,所以刻意選擇支持侯友宜。

不管如何,這些都回在藍白爛戲落幕,三組總統候選人正式成形後,回歸正軌。

2024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正式開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