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倒數鴻門宴-5】藍白郭三方會談不歡而散 郭台銘:希望明天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藍白郭今(23)日終於齊聚君悅飯店會談,但結局不歡而散。晚上6點半侯友宜、朱立倫、馬英九在國民黨幕僚持續叫囂批評主辦單位郭台銘的發言人黃士修嗆朱發言後,三人連袂離開。郭台銘在三人離開後回到會場,表示會談顯然是個「無言的結局」,但強調中華民國的太陽,明天依然會從東邊升起,就與柯一同離去。

郭台銘表示很難接受在感恩節當天是無言的結局,一方面他是當事人卻被(侯友宜)升格為見證人(不能討論),並說這是命運的安排,他也很難接受一直糾結在民調。

郭台銘表示太陽明天還是會從東邊升起,本以為可以漏夜討論在野資源整合,沒想到(侯友宜朱立倫)一直上統計學的課,這樣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台灣的未來絲毫幫助都沒有,浪費所有人的時間。

郭台銘並重話批評侯友宜與朱立倫,用一個不願承認事實的謊言,去說明另一個謊言,對台灣的結果是不好的。

柯文哲則在破局後表示,他是帶著誠意來的,希望在野整合出最強的候選人,今天不管結果如何,都還是會希望整合所有力量達成政黨輪替。

綜觀整場會談,主場是郭台銘,柯文哲與侯友宜是郭邀請的,算賓客,但整場國民黨侯友宜朱立倫表現的,就是喧賓奪主、強應拆台、不留情面、沒有道義。

馬英九前總統則是展現了極佳的風度,雖然坐主位,但整場不發言,連郭台銘禮讓請他發言,馬英九也強調自己是見證人,不發言。

但國民黨則從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幕僚凌濤等人,展現的都是興師問罪喧賓奪主的霸凌態勢。這樣的態度對侯友宜的選情是加分還是扣分,全體台灣人民自有公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