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倒數鴻門宴-4】侯友宜堅持現場談還現場念柯文哲所傳簡訊 柯文哲爆氣批評:就算我同意但這是名嘴側翼做的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竟公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指柯文哲要他們找時間公開見面,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文哲稍後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

郭台銘發言時表示講好的是三個人談,沒想到馬英九跟朱立倫也來。郭台銘尊馬,馬英九也很誠懇的表示自己是見證人,不會發言,但郭要朱立倫講清楚立場,並表示若朱參與就是政黨對談,他沒有身分,將退場,沒想到朱立倫堅持在場。

侯友宜的發言總歸一句話,就是要求柯文哲遵守15號的6點不平等條約協議,並強調國民黨是團隊,已經讓柯文哲很多。侯友宜並現場念出柯文哲今早所傳簡訊,雖然有詢問柯文哲,但內容明顯是羞辱柯文哲與郭台銘。

柯文哲發言時表示,現在是決定台灣未來命運、重要的時機,「侯友宜拿出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

侯友宜則馬上搶話:「我是經過你的同意,你可以不同意啊」。侯 柯文哲則表示,馬辦簽的6項協議他都遵守,只是在民調上卡關,現在要解決問題,把這頁翻過去 ,應該去看下一步怎麼做,對台灣最好。柯文哲也一直強調要挑出最強的組合面對總統大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