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倒數鴻門宴-3】凌濤拆台暄賓奪主大戰郭發言人黃士修 肖想硬騎答應六點不平等條約的柯文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下午4時半抵達君悅飯店,等待20分鐘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但等待期間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喧賓奪主,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唇槍舌戰互嗆。

凌濤拿起麥克風嗆聲,國民黨堅持會談要公開透明,並怪柯郭讓侯馬朱等20多分還未現身。凌濤並再次強調柯文哲15日在馬辦簽的6點協議。

黃士修也用起麥克風回擊,「請他可不可以入座休息一下」、「現場夥伴麻煩把麥克風收起來,好嗎?」

凌濤回嘴,既然是公開會談,就是大家能好好一起討論,既然要辦這個公開的會談,就是公開的參與,沒有所謂誰可以發言、誰不能發言,請黃士修尊重所有與會參與者的權利。

黃士修再度回嗆,凌濤可能是最近政論節目上得不夠多,今天是重要場合,不是政論節目的鬥嘴,並要求凌濤請尊重會場秩序,還說「今天在台上的馬前總統、侯市長、朱主席因為您的發言,覺得相當尷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