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歐洲,BNT疫苗、捷克

更新》郭台銘完成歐洲催貨BNT任務!專機16:50降落松山機場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合成照片,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搭乘私人專機前往歐洲,除了替自己打了1劑BNT疫苗以外,也親自催貨。幕僚透露,郭台銘專機預計於今(22日)下午4時50分降落松山機場,郭台銘一家人步出松機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離開,並未接受媒體採訪。

郭台銘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捷克布拉格的第1個行程就是打疫苗,他分享過程與體驗,還特別標註「#催貨進行式」,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這次歐洲行,見到的朋友們都很溫暖也很幫忙,兼顧公私行程,「郭台銘先生盡力了,謝謝社會大眾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19日記者會上,被問到BNT疫苗是否將在中秋節前到貨?陳時中雖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我不能說啦,情形是樂觀的」,確定後會跟大家報告,永齡基金會則表示:「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

看更多
郭台銘結束歐洲催貨BNT行程 永齡:尊重指揮中心説明
BNT疫苗中秋前到貨? 陳時中樂觀:我不能說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