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7年記者會否認大小姐稱號 蔡英文總統:應停留在美好記憶裡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總統府官網   

蔡英文總統今(20)日7周年記者會上,面對媒體提問:「您是大小姐嗎?」,蔡英文總統笑回:「我沒聽過郭董這樣說過!」並表示一起努力克服困難採購BNT是美好記憶,應該停留在那段時間的美好記憶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蔡政府阻擋BNT疫苗採購,並爆時任總統府祕書長的李大維曾致電表示「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各界猜測「大小姐」就是總統蔡英文,而總統府和李大維都否認此事。

今天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蔡英文停了幾秒回應:我沒聽過郭董這樣說過,並表示,跟郭台銘共同努力那段時間,確實一起希望達成順利取得BNT疫苗。

蔡英文總統說,期間有起起伏伏、許多困難跟障礙,但都一起克服。一起努力那段時間是美好記憶,應該停留在那段時間的美好記憶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