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呼大麻 吃瓜群眾扯老柯來救援

by 廣編中心

文:王敏如
圖片來源 :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今天( 26日 )凌晨在信義區路邊吸食大麻,遭巡邏警員查獲。鹿希派向辯稱大麻是朋友提供,他以為只是捲菸,不知是大麻。由於是現行犯,警方逮捕後對鹿派希派進行筆錄並移送地檢署,檢方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要兒子自己負責。不過鹿希派的姊姊吳姍儒申出援手,鹿希派獲交保後迅速離開,未對此事保達任何意見。

吳宗憲對兒子犯下吸毒案件,在臉書發表了「子不教 父之過」的文章,雖然短短幾句,但引發熱烈回響。許多網友讚許憲哥面對問題的勇氣,也有許多網友點名呼叫兒子也涉毒品案的柯建銘,「現在認柯建銘當乾爹還來得及嗎?」「相較之下柯總召真的應該汗顏一下」「要找當工柯來橋一下了」。藝人謝和弦則留言「哥抱歉!上次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罵了你,但是這次鹿希派的事情我一定會好好幫他爭取 #大麻合法化 的!哈們」頗有提油救火看熱鬧的心態。

由於鹿派希沒有毒品前科,也未持有大量毒品,未來重判可能性不高。至於是否真不知所吸食的捲菸含有大麻成份,未來將成檢方偵辦重點。

吳宗憲臉書發文內容全文如下:

子不教 父之過
生養教陪 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
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
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