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林右昌UChange」臉書 【落實全民防衛!民安7號演習順利完成】

2警翹班喝酒確診成破口 基隆市警局+4個分局全淪陷 累計10人確診!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說:基隆市為防疫情擴大,正全面消毒

基隆市警察局疫情持續擴大,才傳出刑警大隊有3名警官、三分局也有1警員染疫後,原本確診人數來到8人,今早又傳出’市警局內有2名內勤女性行政人員也確診,確診人數累計10人,基隆警局昨晚表示,這次的防疫破因刑警翹班到卡拉OK喝酒染疫,導致疫情擴大,預計將在疫情控制後追究責任。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汪姓偵查隊小隊長、第二分局林姓偵查隊長於本月25日確診後,26日又有新增確診警員,包括第三、四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也接連確診,四個分局全部淪陷,昨天又傳出刑警大隊有3名警官、第三分局1警員染疫,加上基隆市警局今天又有2名內勤行政人員確診,截至目前為止 累計確診達10人。

據基警調查,基隆市本土病例的指標案例為1名40多歲女性,她是在本月24日發病,經急診採檢為陽性,而她的警察友人,即第一分局汪姓偵查隊小隊長陪同就醫,經採檢也確診,後來又查出第二分局林姓偵查隊長也確診。

基隆警局昨晚表示,汪姓偵查小隊長與林姓偵查隊長,因涉足基隆一間銀河小吃店,與吳姓、張姓2名女子飲酒,雖然該小吃店並非列管風紀誘因場所,但汪男不假外出,又飲酒到深夜,嚴重違反紀律,林男當天原本休假,因協助案件返隊,之後與汪男等人飲酒也染疫,他未依規定通報,出勤紀錄也有瑕疵,對於同仁受傳染形成防疫破口,深表遺憾與痛心。

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徐俊生指出,調查確認汪姓偵查隊小隊長與林姓偵查隊長違反勤務紀律,將在疫情告一段落後追究責任,此外,將公務車輛等所有裝備定期清理消毒,落實實聯制,民眾報案時,也會引導到有隔板防護的通風場所,必要時,還會用視訊偵訊案件。

看更多
林右昌接觸確診隔離3天 潘文忠與林同台自我健康監測

新冠三級戰》疫情嚴峻!基隆市議員宋瑋莉籲:政府快幫疫苗申請藥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