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天后宮 百萬珠寶祈福1》黃偉哲 致謝 宣昶有!企業貢獻 府城泰康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宣彥行

台南府城將近四百年,一向以文化平安著稱,疫情以及警案之後,民眾對於府城平靜平安的祈願更甚,大天后宮特別舉辦綏境聖典,市長黃偉哲在主祭的時候,特別感謝:宣捷幹細胞生技的董事長宣昶有,以企業家貢獻社會的精神,捐贈價值超過百萬的,”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敬獻媽祖天后,為府城的萬民境安,貢獻企業的拋磚護持!

黃偉哲市長特別表示,台南一向以文化以及人文特質取勝,因此長期以來,境內民風純樸,同時將近400年來,民間信仰極為虔誠,大天后宮,更是香火鼎盛,因此,宣捷幹細胞生技,宣昶有董事長,特別以企業家祭祀祈福的社會精神,獻上百萬獨特的”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給媽祖天后,這次恭敬進獻珠寶給媽祖天后,一方面致謝媽祖天后護佑府城的平安,另一方面更護持黃偉哲市長,在為台南戮力服務之餘,更可以政功泰安,佳績順民!

宣捷幹細胞生技的董事長宣昶有,特別表示,全球疫情席捲全台灣,台南在防疫工作上,力盡完備,黃偉哲市長所帶領的市府團隊,把防疫工作執行的紮實貫徹,因此以愛台南的企業家為出發點,希望能夠盡一份拋磚的祈福,這價值超過百萬的”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敬獻媽祖天后,除了表達深刻的欽服,大天后宮靈護天下的神力,更希望在媽祖天后的加持之下,台南府城,綏境更安寧,順民更安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