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天后宮 百萬珠寶祈福3》大天后宮祈福大典 宣捷幹細胞宣昶有敬獻「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影片】

by 林 涵青

健康平安是民眾心中所深切期盼,為感謝護佑眾生的媽祖娘娘,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特別於農曆八月初一(國曆8月27日)舉辦祈福大典,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主祭,並由宣捷幹細胞生技董事長宣昶有敬獻珍貴的「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予天上聖母,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此外,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相繼抵達大天后宮上香,為萬民祈福。

撰文:林涵青
攝影、剪輯:劉若媺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市是文化古都,也是宗教之都,擁有全國最多、最古老的廟宇,祀典大天后宮更是台灣唯一的官廟。媽祖仁民愛物,濟民無數,對普天萬民一體同仁地照顧。「感謝宣董事長有這樣的心意,進獻給媽祖這個珍貴殊勝的首飾,媽祖一定非常高興,也一定能夠守護台南市,照顧所有的市民朋友。」

王金平院長肯定宣昶有董事長以企業家貢獻社會的精神,捐贈百萬珠寶項鍊為民眾所愛戴的鎮南媽增添光彩。而宣昶有董事長則致詞說明,致贈這「七彩平安祈福龍鳳珠寶」是為了感謝媽祖婆,相信在天上聖母的護佑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結束指日可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中)也來到太天后宮上香祈福(左:大天后宮主任委員曾吉連;右:宣捷幹細胞生技董事長宣昶有)

宣捷幹細胞生技致力於推廣胎盤、臍帶間質幹細胞與臍帶血儲存觀念,而媽祖就宛如信眾的母親,宣捷特地以「臍帶」為概念設計出這組價值超過百萬的珍貴首飾,正中央的綠寶石就如同人的肚臍,連接著母親(媽祖)與兒女(眾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