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醫師-曾文杰 疑罔顧人命2》涉黑心醫療,受害者無處償!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民生新聞中心

台灣醫美享譽亞洲,然而許多不肖業者私設地下診所,詐騙愛美民眾,大賺黑心錢。地下診所無衛生機關核准的執照,進行醫美療程毫無保障,發生醫療糾紛,消費者更求償無門!愛美民眾必須睜大眼睛,尤其看見地點怪異,或打著醫美診所新設「分院」的名目招攬消費,小心查證是否是地下黑心診所。

五鬼業務經理楊芷芸訛詐貴婦,醫師曾文杰當共犯,在無營業執照的大廈五樓「看診」。

移民署專勤隊今年3月才破獲越南籍女移工私設地下診所,沒醫師執照還大膽做隆鼻、割雙眼皮、打玻尿酸等手術,訛詐200多名同鄉移工及新住民,牟利300多萬元!但女移工技術差,割壞了同鄉雙眼皮,屢爆發醫療糾紛。

民眾在地下診所做醫美手術,手術失敗面貌無法復原;手術中若身體出現麻醉不適,隨時都有喪命!然而,通過國家層層考試,擁有醫療專業訓練的醫師曾文杰,對於病患理應是秉持身體最佳照顧為使命;然而卻罔顧民眾性命,讓顧客在無照診所裡,由無麻醉執照的護士打針全麻,他再進行醫美埋線、打針,罔顧民眾生命安全。

越南籍女移工無照動刀詐騙,也將同鄉生命曝露在危險當中;台灣醫師曾文杰,任由地下診所欺瞞客戶,訛詐信任醫師專業的貴婦、名媛,與詐欺同夥賺取黑心財。該是救命的醫師,卻在地下診所執業,泯滅良知;是否擁有讓人信賴的醫德?也被打上一記大問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