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算片】籲支持者不投票 韓國瑜打什麼算盤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也出招,呼籲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希望降低罷韓熱度,到底他在盤算什麼?名嘴黃創夏在臉書發文,高雄人不出來投票,就會被說是「韓粉」反罷免,他反問高雄人,「這口氣,您吞的下去?」。而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他早就料到韓國瑜會選擇「投票蓋牌」,提前棄械投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李正皓說,他週五就預言韓國瑜會宣佈「投票蓋牌」,果然晚上韓國瑜直播呼籲支持者不投票、只監票。李正浩說,不是他有內線,而是他太了解韓國瑜的個性「不負責任」。

李正皓指出,總統大選時,民調直直落,身為總統候選人本該力挽狂瀾,但韓國瑜沒有承擔,直接宣佈「民調蓋牌」,除了讓自己的選情陷入萬劫不復,更讓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掃到颱風尾,硬著頭皮為韓國瑜辯護後一起成為全民笑柄。

李正皓說,今天,面對市長罷免案,韓國瑜身為被罷免人一樣沒有承擔的勇氣,選擇「投票蓋牌」,提前棄械投降。他不客氣的說:「高雄讓韓國瑜這樣一搞,國民黨20年內在高雄斷根滅種。」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分析,韓國瑜就是在賭「不會有57萬人出來投票」,衝刺第二個門檻,讓出來投票的人不超過57萬人,這樣罷韓就不會過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