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恩診所 再生醫學與醫美掌舵1》中台灣海線首座 宣捷幹細胞合作診所 宣明智:帶來臺中 健康、快樂!

by 映青 柯

文字轉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臺中市海線出現首座醫美再生醫學的診所!宣捷集團與諾恩醫美集團合作,幹細胞再生醫療結合醫美,在臺中海線沙鹿區成立諾恩診所,1月2日盛大開幕!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董事長宣昶有出席外,與會貴賓包括臺中市府衛生局邱惠慈副局長、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王立任、陳廷秀、林孟利,以及女星舒子晨等。對於能夠在中台灣海線,成立第一座再生醫學醫美診所、順應世界醫學潮流,都給予高度肯定。

諾恩醫美集團董事長童世豪表示,醫療科技加速再生醫療產業的發展,尤其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人類健康,諾恩診所與宣捷幹細胞生技合作,鎖定細胞治療與組織工程,將最新的再生醫療與醫美的療程,帶入中台灣海線地區!尤其為台中的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療程,提供總體規模近300坪的空間,提升當地的醫療及服務品質, 更能創造當地醫療科技及經濟產值。

宣捷集團創辦人宣明智表示,醫能讓人健康快樂、抗衰老長壽外,最重要的就是樂活。期待全海線第一座主打再生醫學及醫美的諾恩診所,可以為全台中的人帶來健康快樂幸福、抗衰老長壽,也帶動沙鹿區的地方發展。

以海線地區來說,諾恩診所是第一家推出專業微整醫美的院所,醫療團隊的每位醫師都經過專業訓練且領有執照。院長張韻屏更是有信心,以自身在醫美業界服務多年的豐富經驗,可為顧客提供專業、頂級的尊寵服務。包括日式點滴、再生醫學、抗衰老以及醫美電音波微整形等,甚至是時下最熱門的微整針劑,包括鳳凰電波、海神雷射、皮秒雷射、CMSlim、水飛梭海菲秀、Ellanse膠原蛋白、喬雅登玻尿酸、保妥適肉毒等,一應俱全。相信能在臺中市區林立的醫美診所競爭之下,為海線地區醫美再生醫學科技,異軍突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