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中選會:27日零時起不得散播轉傳罷韓民調

by 林 意筑

中選會26日提醒,從5月27日零時起至6月6日下午4時止,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罷韓相關民調,也不得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投票日當天零時起,不得透過社群媒體或任何方式從事罷免活動,違者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按讚訂閱看更多⇩⇩⇩

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即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

中選會26日透過新聞稿說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被罷免人或罷免民意調查資料,也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投票日當天,政黨及任何人不得從事罷免活動。

中選會及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特別呼籲政黨、提議人的領銜人、被罷免人、民調機構、所有媒體及民眾,都應該遵守選罷法規定。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也預告,5月30日上午9時在慶聯有線電視台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除電視直播外,也會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Youtube頻道直播,播出後檔案也會置於選委會官網,供民眾隨時收看。(新聞來源:中央社/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