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百年小坑福德正神協會成立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揭牌

by 林 涵青

已有近200年歷史的小坑福德宮位於台北市文山區,廟內同時供奉石頭公、石製及木製土地公,也就是福德正神,自清朝同治年間便一直守護著在地鄉親,並見證小坑地區百年來的發展。

護持小坑福德宮的臺北市百年小坑福德正神協會日前成立,5月8日成特別邀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蒞臨親自主持揭牌典禮暨三獻大典,並有行政院政務顧問暨理事長王瑞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及趙怡翔等,以及多位文山區里長、地方貴賓仕紳參與見證,臺北市道教協會、忠順廟、集應廟,以及向來熱心宗教事務的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皆前往祝賀,共襄盛舉。

林佳龍致詞表示,期望臺北市百年小坑福德正神協會持續推動社會公益事業、關懷弱勢團體,以發揚正向宗教信仰的精神,成為地方和社會安定的力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