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酸館長類韓國瑜突破物理限制 籲活動未達標再辦別牽拖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四叉貓(劉宇)臉書   

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辦的716凱道活動人數疑未如預期引發討論,館長直播痛批點名網紅四叉貓就是來賺錢來蹭的。四叉貓劉宇今(18)日回酸館長,辦活動未達標再辦一次就好,不要到處牽拖好嘛,又不是罵罵四叉貓之後現場的女生就會翻倍。

四叉貓首先引用館長言詞:『我不想講四叉貓這個人,因為他擺明就是來賺錢來蹭的』、『我講一個實在話啦敢出來臭這種活動的網紅不多啦,他也沒有很紅啦』、『天氣不是永遠這麼熱,選前秋冬時期再辦一場,這下在樹下埋伏的大軍就能傾巢而出』,四叉貓接著表示希望館長繼續出來辦遊行,辦越多他抖內賺越多,並嗆館長「要是不敢辦你就是沒ㄐㄐ!」

四叉貓接著表示,館長說他們716遊行人數高達八萬人,想不到除了韓國瑜之外,第二個突破物理限制的天才出現了,根據716人潮蔓延的面積估算,要有八萬人在現場的話,平均一平方公尺要站十個人以上喔,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臭。

四叉貓並回應有人說景福門後半部交通管制不給站人,導致空拍照不好看,表示警方剛開始只有幫忙封一線道,三點人潮才稍微多到讓警方再封第二線道,「結果太陽底下第二個車道沒陰影還不是整條空的,我都能在馬路上滾動了。」

四叉貓認為只要人數夠多,多到自然溢出警方就會自動幫妳們把管制的面積擴大,偏偏716活動從三點半就開始有人陸續離開,四點侯友宜上台時更是大崩走,人數越來越少憑什麼要警方再幫你們管制另外兩線道?

四叉貓建議館長辦活動未達標再辦一次就好,不要到處牽拖好嘛,「又不是罵罵四叉貓之後現場的女生就會翻倍,笑死.」最後並指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凱道活動可以結束時在路邊叫計程車離開,完全沒塞車20分鐘就回到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