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內!喵星人亂入日職賽場 全程直播萌翻觀眾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sanspo_giants 推特)日本橫濱棒球場日前賽事進行中,球場竟突然有一隻虎斑浪貓跑進球場內,球場轉播鏡頭迅速的對準這隻可愛的喵星人,球評主播更開始詳細播報貓咪的舉動,也讓電視機前面的觀眾直呼「太可愛了!」

影片中,喵星人在球場上四處張望,東奔西跑,最後施展「飛毛腿」快步奔向角落,緩解了職棒比賽緊張的氣氛。這場日本職棒賽事是本月17日,巨人隊和橫濱DeNA灣星隊在日本橫濱棒球場進行比賽,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日本棒球場目前都尚未開放觀眾入場,可能是因為沒人控管場地,不小心讓浪貓溜進來。有趣的是,球場轉播鏡頭迅速的對準這隻可愛的喵星人,甚至切換各種超萌角度讓觀眾能清楚看見貓咪,球評主播更開始詳細播報貓咪的舉動,還誇讚牠是「飛毛腿」。

喵星人OS:我是誰?我在哪? (圖/Twitter@ILOVE49391016)

影片被網友PO上Twitter後瞬間爆紅,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可愛!」、「貓奴不可錯過的影片」及「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喵星人OS:放我出去!! (圖/Twitter@ILOVE49391016)
喵星人OS:人類!快告訴我出口! (圖/Twitter@ILOVE49391016)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