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活春宮女主角出道 宣傳海報自稱「小濕妹」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取自微博)5年前大陸北京三里屯一間優衣庫(Uniqlo)爆出一對男女在更衣間拍性愛影片,影片外流後,一時間全網都在肉搜影片中男女身分。沒想到,曾經因為被肉搜而一度傳出崩潰想自殺的女主角余藝,竟然大方掛著「優衣庫女主角」的名稱出道,還自稱「余藝小濕妹」!

2015年7月14日晚間,一則優衣庫影片上微博熱搜,本以為是品牌的宣傳影片,誰知道打開後看到的,竟是一對素人男女在試衣間上演四腳獸。影片長1分鐘,雖然內容很難聽清,但最後仍被網友搜出該影片拍攝的地點和當事人。該事件不只陸媒,甚至也被CNN、《每日郵報》等外國媒體大肆報導。

女主角余藝當年還是北京聯合大學商務學院的大一生,當時她還用微博帳號嗆網友「做個愛錄個是頻也要你們BB(囉嗦的意思)?都什麼年代了!」但仍湧入不少批評聲浪,沒多久就關號。

余藝不僅沒有被批評聲浪打倒,如今已嫁為人婦當了媽,甚至從去年開始就在大陸影音平台出道,主打「優衣庫女主角」,ID「余藝小濕妹」,據說她的演出費也不低,落在5萬到8萬人民幣不等(約合台幣21至34萬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