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再度推出+J系列。(圖.UNIQLO 提供)

UNIQLO再度推出+J系列。(圖.UNIQLO 提供)

春天必搶時尚單品 全新+J聯名590元無痛入手

by 侯 志忠

撰文.Jimmy|首圖.UNIQLO 提供

UNIQLO的+J系列,承襲Jil Sander一貫的俐落時髦剪裁,成為時尚迷們必搶的穿搭時尚單品。(圖.UNIQLO 提供)
UNIQLO的+J系列,承襲Jil Sander一貫的俐落時髦剪裁,成為時尚迷們必搶的穿搭時尚單品。(圖.UNIQLO 提供)

對於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而言,透過與其他頂尖設計師、品牌、博物館的跨界聯名,已成為UNIQLO最具話題性與銷售佳績的秘密武器;其中,與時尚設計師Jil Sander聯手推出的「+J」系列,更是時尚品味人士必搶朝聖的時尚單品,千呼萬喚的「+J」系列全新2021春祭系列,將於3月19日再度強勢回歸登場。

出生於德國,曾經擔任女性時尚雜誌編輯的傳奇時尚設計師Jil Sander,自80年代創立自己的品牌之後,歷年的作品一直都以俐落合宜的剪裁,和充滿時代性的灑脫線條,不僅在米蘭時尚周大放異彩,同時也成為許多品味藝文人士極度推崇的時尚設計師。2009年起,Jil Sander與UNIQLO一同以「Open the Future」為概念發表了+J聯名系列,不僅造時尚界的震憾,同時也讓UNIQLO的聯名系列成為時尚迷必搶的限時限量商品。

+J是UNIQLO與傳奇時裝設計師Jil Sander的獨家聯名合作,此系列在11年前首次發表,並在各界企盼之下於2020年秋冬強勢回歸。+J服裝上以雕塑般的精準剪裁讓人移動中仍保有輕盈舒適的身型空間;體貼細節的戶外單品兼具機能與時尚度,讓戶外生活更加美好;絲質混紡特殊材質散發高雅色澤,穿著同時享受舒適質感。整體顏色上以北極光色調變化為靈感,呈現出夏季夜空的靛藍、墨黑與暖色系的象牙白、焦糖色、灰色與卡其色形成對比,多樣選擇時尚百搭。

再度登場的+J 2021春夏聯名系列包含了從冬季的深沉色系,漸變過渡到春天的活力明亮色系,除了時尚黑白灰三原色外,色彩上更為豐富。設計上將服裝還原至最純粹的形式,以俐落剪裁展現出空氣般的清新感。本季以機能外套、襯衫式外套、輕盈上衣3大實用單品,體現春天的活力與輕快,更首次推出親民590元的入門款,讓時尚迷無痛入手大師級設計。設計師Jil Sander表示:「整體設計概念圍繞著『俐落』,我希望透過純粹的設計,讓我們思考如何迎接新的生活。」

+J 2021春夏聯名系列將於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與西門店販售,3/19開始實體店舖單筆消費內含一件+J即贈限量紙袋一個,網路商店任意消費則送紀念紙箱,滿足+J鐵粉想收藏的心。

毅傳媒推薦:

過年吃完總是要還的 跟著時尚一起動起來

中古屋改造不苦手 24年公寓的時尚轉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