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改組王婉諭最高票 退黨黃捷排第8名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王婉諭臉書)時力選舉委員會今上午10時公告決策委員改選投票結果;小燈泡媽、立委王婉諭拿下1071票,排名第一;時代力量前副秘書長高鈺婷、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分別位居第2名、第3名。而高雄市議員黃捷拿下781票,雖排名第8,但因退黨不占當選名額。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於25日至27日網路投票進行改選。時代力量表示,改選合計有效投票人數為2071人,實際完成投票為1323人,投票率63.88%。而王婉諭1071票、得票率80.95%,排名第一,她也是這次選舉中,唯一一位得票率破8成的候選人。

王婉諭26日曾在臉書發文,對黃捷退黨發出惋惜聲及感言。她說自己「縱然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刻,我從沒有一刻想過要放棄。」「留下來、面對它,才有改變的可能。」

在登記有效參選的38位候選人中,依得票順序排列的前十五名為第二屆決策委員,第十六名至第十八名為候補。依票數由高至低分別為王婉諭、高鈺婷、邱顯智、立委陳椒華、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邱顯智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林佳瑋、律師張衛航、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時力立法院黨團副主任白卿芬、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時力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台南市議員林易瑩、新竹市議員林彥甫。

至於3名候補決策委員,則分別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律師曾威凱及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