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莒光號4車次洗手乳 疑被摻「嘉明的味道」 圖/僅供莒光號示意,非當事列車。莒光號 Chu-Kuang臉書

噁爆!莒光號4車次洗手乳 疑被摻「嘉明的味道」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僅供莒光號示意,非當事列車。莒光號 Chu-Kuang臉書)台鐵莒光號列車廁所洗手乳疑似被摻「嘉明的味道」!經查有4車次、共8節車廂遭殃。

綜合自由時報、ETtoday新聞雲等媒體報導,台鐵為武漢肺炎防疫,全線列車廁所均加裝洗手乳供旅客使用。但近日傳出部分車廂入庫檢修時,有洗手乳異常短少狀況,罐內還被摻入不明液體,工作人員一聞大驚失色,不但有疑似「嘉明的味道」,且還呈現黏稠狀,真是噁爆。

台鐵調查後發現是北迴線潮州-花蓮554次,花蓮-台東602次,彰化-潮州501次,台東-彰化653次的莒光號列車共8節車廂遭殃,已要求人員加強巡查。

台鐵也表示已報警處理,一定要抓出惡搞民眾、嚇阻宵小歪風。呼籲旅客一旦發現異常狀況,應立即向列車長、車站人員或撥打0800服務電話反映。

據三立新聞網,台鐵局今(26)日也特地對此發表3點聲明:一、有關媒體報導「莒光號廁所洗手乳疑被惡搞 台鐵緝凶」的內容,台鐵局列車長依規定均會定時巡視車廂廁所清潔,並記於報單驗收清潔狀況;二、洗手乳等備品於列車出庫前均會完成檢查整備,經查相關車次報單及旅客反映事項均無備品短缺情事。旅途中如有短少情事,旅客可向列車長反映,列車長將請清潔人員協助處理;三、本案台鐵局已全力配合鐵路警察局偵辦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