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G650

美國行政專機抵台 路透:美海軍少將低調訪問

by 林 意筑

多家媒體昨天報導,有美國官員搭乘行政專機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路透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負責美國在亞太地區軍事情報的海軍少將史都德曼低調來台灣訪問。

兩位匿名消息人士22日告訴路透社,這名訪台官員是美國海軍少將史都德曼(Michael Studeman)。根據美國海軍官網資料,史都德曼是美軍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J2部門的指揮官。美國國防部被問到史都德曼是否正在台灣進行訪問,但拒絕置評。

三立電視台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長率團訪台。外交部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媒體報導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率8人代表團搭乘行政專機訪問台灣一事,外交部嚴正澄清,美國中情局長並沒有來訪的安排,相關報導屬於不實傳言。 (文:中央社 圖:維基百科-此圖為示意圖,非當事飛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