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跟進!台中、新竹宣布最新學生停課、請假制度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全台疫情升溫,不僅雙北市政府繃緊神經,全台其他縣市也為了阻斷病毒感染路徑而傷透腦筋,台中市政府今天(17日)下午就公布,高三、國三的學生,至31日止都改為線上學習,其他年級的學生則是可以透過家長請假;新竹市則開放高三、國三學生可請假不到校,其他年級的學生也可因疫情請假。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高三、國三的學生,明(18日)起改為在家線上學習,停課不停學,而高二、高一、以及國二以下的學生,明天開始可由家長代為請假,改在家中進行線上教學,此假不會列入出缺席紀錄、也不會扣分。

新竹市長林智堅稍早也在臉書上宣布,新竹市跟進防疫措施,高三、國三的學生可以請假在家,其他年級的學生可以因疫情請假,學校也會將強對於請假學生的關懷;此外,新竹市的公有市場明起暫不開放內用,也嚴禁邊走邊吃,林志堅也強調,會持續稽查八大業者是否有配戴口罩、以及娛樂場所是否停業,若有違法都將從重處罰。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基隆夜市停業 公布確診足跡
雙北疫三級》板橋淪重災區 新北朝四級警戒準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