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死亡19例!確診加校正557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今(28日)確診新增297例,加上校正回歸258例,的人數為557例,已連4天超過500例,近日死亡人數也在不斷攀升,昨(27日)死亡人數為13例,今再度創下新高,單日19例死亡,面對死亡人數增加、死亡年齡下降,指揮中心今天也公布死亡病例的病史,讓外界更清楚的了解。

指揮中心今公布疫苗分配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從數字來看,疫情這一波並沒有往下的趨勢,「這樣並不是太好的情況。」對於疫苗分配的狀況,指揮中心也特別解釋,疫苗會以全力支援雙北地區為主,這兩波台北市分配到79200劑、新北67300劑,後續會再補足需要的量。

指揮中心也公布死亡病例的病史、醫療紀錄。(圖:指揮中心提供)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陳時中為國產疫苗安全性掛保證 確效性待解盲
新冠三級戰》莫德納人人搶 侯友宜喊雙北更需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