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

護理師輕生 國民黨團痛批政府:人民將群起抗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陳睿緯攝

新北一名護理師疑似壓力過大輕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出聲明,痛批指揮中心完全失能,指揮官陳時中和總統蔡英文再不給大家疫苗,「人民將群起抗暴。」

這起不幸事件在昨晚傳出,一名康復之家的護理師疑似壓力過大,再與丈夫發生爭吵走上絕路,真正原因仍在調查中。

國民黨團批評,陳時中的超前部署在壓力測試下完全現形,原來是醫護人力、負壓隔離病房、PCR採檢能量、快篩試劑等4個不足,與沒有國際認證疫苗的「4不1沒有」。

國民黨團提醒,前線防疫人員的心理壓力早已超過負荷,在這場防疫馬拉松,要盡早準備足充的線上心理諮商能量。

「給我國際認證疫苗,其餘免談!」國民黨團批評,中央大官等第2類都施打AZ或莫德納疫苗,卻希望民眾接種沒有第3期實驗的國產疫苗,台灣2300萬人在崩潰邊緣中。

◎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看更多
歐盟7月重啟旅遊市場 最貴的高端疫苗未列批准名單
疫情恐加劇!印度Delta太毒 日本:7月將成主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