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遭爆打特權疫苗 高雄衛生局展開調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張顯耀臉書粉絲團

新冠肺炎疫情時好時壞,這段時間疫苗也成了最受到關注的話題,高雄日前就發生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疑似施打特權疫苗的風波,昨(25日)同黨前立委張顯耀再被爆料,上月底也曾去義大醫院施打疫苗,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高雄市衛生局今(26日)強調,目前已著手調查,不排除開罰。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昨在臉書上爆料,指前立委張顯耀上月28日就已到義大醫院施打AZ疫苗,更批評:「之前張顯耀在臉書發文,左批民進黨阻擋疫苗進口,右罵中央疫苗購買不足。然後自己偷偷去打疫苗!」此文一出立即引起各界撻伐,不少人也質疑義大醫院為何可以一再違規。

對於種種爭議,義大醫院昨企圖止血,強調張顯耀是醫院的協力廠商,需頻繁進出醫院,所以將他列為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而高雄市衛生局則表示,目前已經著手調查此案,今將會通知當事人說明,並釐清義大醫院的接種名冊,若有違規將重罰。

看更多:
郭董、台積電買疫苗進度曝光 行政院:加速推動
Delta病毒襲屏東 枋山2村升級「準四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