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本土確診今飆382例 陳時中:會再往上走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答詢時證實,今日本土確診個案飆至380例,疫情到6月底不會告一段落。指揮中心在下午記者會公布本土確診為182例,境外移入149人,陳時中強調,未來疫情還會再「再上走」。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邀請陳時中提出「因應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職場防疫措施與因應作為及移工邊境管制、入境檢疫措施執行現況」專案報告。

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質詢詢問,他聽到今天確診有本土380,如果含境外,超過500例,陳時中則點頭說:「對!」

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也詢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將於6月底到期,是否會再延長?

陳時中在答詢時稱:「以目前疫情的情況,我認為應該是要延長,疫情於6月底不會告一段落,如果是進入尾巴就不錯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