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獲肯定 漢翔抱回五大獎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漢翔提供

漢翔公司今年刷新去年紀錄,獲得「企業永續報告類之銀獎」、「永續綜合績效獎之績優獎」與永續單項績效獎之「資訊安全領袖」、「創新成長領袖」及「人才發展領袖」等5項獎項;由副總統賴清德頒獎給漢翔董事長胡開宏。

其中,漢翔的iAIDC(智慧漢翔)智慧製造/智慧管理系統,繼日前獲得經濟部「第七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的創新領航獎」團隊類第一名後,這次再獲「創新成長領袖獎項」,表現深得各方認同。

胡開宏表示,鑑於氣候變遷對於環境保護和企業營運的影響日益增加,漢翔這次獲得多項獎項,從綜合類到單項類都有,也感謝各界對於漢翔的支持。

漢翔長久以來都非常注重企業永續經營的概念,近年陸續與客戶合作發展綠色產品。

如電動巴士、儲能系統等,也進行捐款、送物資給弱勢團體,今年疫情嚴峻,漢翔協力防疫提供場地作為疫苗施打接種站等。

除此之外,漢翔表示,身為上市公司的一員,又擔負勇鷹號新式高教機等任務,對於資訊安全方面尤其注重,均確切落實資安防護,嚴密守護客戶及國防機敏資訊與技術不外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