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

孫道存罹癌病逝 孫芸芸:感謝各界關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鄭存廷攝,孫道存發監執行情形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因腫瘤惡化保外就醫,北監今日證實已於凌晨病逝,台北地檢署將結案。孫道存女兒孫芸芸低調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不便多做回應。

孫道存享壽72歲,因涉及偽造文書等案在台北監獄服刑,10月1日申請保外就醫,今天接獲家屬通知孫道存病逝,後續將等家屬提供死亡證明書,報請矯正署結案。

孫道存因掏空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近新台幣200億元,被依連續行使偽造私文書等罪判刑3年定讞。他也曾因太電子公司太研科技逃漏稅捐,遭國稅局追繳1.2億元罰鍰。

孫道存兩度入獄,共有3段婚姻、7段情史,最後一段婚姻,是與國中同學的女兒,小他32歲的吳逸萍登記結婚。

孫道存是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孫芸芸透過特助表示,孫道存生前已有特別交代後事,一切低調處理。

看更多
【獨家】老公孫道存入獄前 嫩妻翹臀做瑜珈
孫芸芸提款機不夠用 孫道存侵占1.2億囚1年6月定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