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玄機 乾坤解碼12》長榮航空 哥哥派生力軍 戴錦銓 補選董事 通過!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長榮航空股東會直播

繼30日長榮海運股東會後,長榮航空31日上午股東會接續登場。外界關注長榮航空股東會補選的一席董事,由「哥哥派」推舉長榮國際儲運法人代表戴錦銓通過拿下。而股東會外長榮老三張國政意外現身,親自拿徵求委託書報到後即離開,並未進入會場。

老三張國政意外現身,被解讀測試能掌握的股權數,為明年改選進行「沙盤推演」、「提前練兵」。但今年4月,長榮集團老四張國煒拿下立榮航空董事長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講現實一點他就是「代管」立榮。現在疫情轉換得非常快,他在旁邊看,也覺得長榮航空現在的經營團隊也「弄得很好」,基本上沒有什麼代管不代管的問題。

上午長榮航空股東會現場,有股東發言支持長榮航空專業以董事長林寶水。認為疫情對全球航運影響,經營團隊積極調整營運模式,發展貨運、數位防疫措施,沒有被疫情打倒,讓公司可以在去年轉虧為盈給予高度肯定;擔任主席的董事長林寶水也感謝股東的鼓勵。

長榮航空31日召開股東會,現場人員小心護送投票箱、計算票數情況。

股東會臨時動議沒有股東下發言條情況下,接下來順利補選長榮國際儲運法人代表戴錦銓出任一席董事。兩個小時又九分鐘股東會宣布散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