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南台灣 科技新貴!左營高鐵後站 2.5千坪基地 豪宅建案動土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高雄未來發展重鎮「北城計畫」左營高鐵特區,將出現集結國際、科技、商業、經濟、自然與人文的指標性的建案地標!寶佳集團旗下恆鵬建設在站前南路、轉運站專用區前、2500坪商業區土地,規劃五星級超高層景觀住商大樓「世紀莊園」,要打造高雄獨一無二的指標性建案。

「世紀莊園」25日舉行動土典禮,恆鵬建設打造高雄獨一無二的指標性建案。

「世紀莊園」25日舉行動土典禮。恆鵬建設經理游鴻達表示,建案會選擇在高鐵左營站旁,最主要考量就是通勤指標,捷運紫線完工將是高雄唯一4鐵共構建築。而台積電高雄楠梓設廠,地點也在高鐵左營站西側,未來將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加上「北城計劃」緊鄰,左營站區大生活圈成形,未來國內外工程師、半導體客戶、竹科或南科工程師等,洽公、居住都非常方便。

建案規劃樓高26樓、地下5樓,775戶住家及8戶店面、共4棟的豪宅大樓。游鴻達特別表示,這個案子特殊之處,是在高鐵站的入口處,政府目前規劃建造一個空橋,可從高鐵二樓的站體到這兩棟樓之間。

寶佳機構集團5年多前取得高鐵左營站後門2.5千坪土地,由恆鵬建設規劃超高層景觀大樓。

「大南方計畫」政府斥資九千億打造,台積電也進駐南台灣科技 S 廊道核心的高雄,持續引進半導體、5G、光電、生技醫材等產業鍵結;看好左營站區區段發展,寶佳機構集團5年多前,即向國產署標得高鐵左營站後門2500坪「商四」土地。隨著「世紀莊園」盛大動土,未來也期盼科技鏈結周邊發展,帶動大高雄商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