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總編解碼 新聞秘辛6》黃義交猝逝深繫選戰密碼 今日11/14黃義交追思會 15:00新北市新月三街 1號7樓 內情揭密!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 新聞中心

選戰進入倒數,親民黨黃義交日前猝逝,掀起選戰秘辛,百家爭解,因此今日11月14號的週一下午3點,於新北市的板橋新月三街1號7樓的追思典禮,備受矚目!親民黨對於黃義交在選戰期間突然離世,紛紛發表悲憫之言,但是卻希望把追思,拉到選戰之後!平心而論,珍貴生命的頭七只有一次,而生命的追思,也當然只有一回關鍵的時間,著實不可能錯過!因此親民黨刻意將黃義交追思的時間延後,希望遠離選舉熱期,這個出發點,當然引起,許多關心黃義交猝逝內情的摯友,深度的好奇!

在尊重生命的意義之下,黃義交的多年好友:高資敏、璩美鳳、以及欣賞黃義交風骨的宣捷集團與壹傳媒新聞集團董事長:宣昶有,特別匯集眾力,憫心情義,舉辦紀念追思會,讓黃義交的猝死,能夠留下生命的圓滿!

黃義交生於1953年3月12號,逝於2022年10月17號,出生於雲林縣,承任駐美代表處新聞秘書,1992年進入省府小內閣,擔任秘書处秘書,後升任新聞處處長,以及新聞言人!黃義交1998年當選立委,2000年加入親民黨,2014年支持胡志強連任台中市長,2022年10月17日猝逝,享年69歲,黃義交被認為是親民黨宋楚瑜的嫡系代表性人物,因此當親民黨刻意對黃義交猝逝而進行冷處理的時候,立刻引起各界深深議論,曾經有質疑九合一大選當中,親民黨的角色,已經逐漸被各黨夾擊,以及走入了政治的泡沫化,因此許多親民黨的成員,例如:黃義交、龐建國、李新等等,親民黨的從政人士,竟可能成為,親民黨被台灣政治擠壓,而形成虛影,以及台灣社會對親民黨的政治意涵形成政治隱形化的夾縫無辜者,以及政治犧牲者!

黃義交追思會現場簡潔莊嚴,提供懷念的親友弔唁。(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2022年11月14號下午3點在台北市在新北市板橋新月三街1號7樓,所進行的追思會,這個可以說是親民黨一直不敢正式直眼面對的生命真相,以及黃義交猝逝所引發的連鎖效應,正在逐漸擴大,而黃義交生命,瞬間的終結,對於選舉的影響,以及對親民黨的政治意涵,甚且對未來的發展,定是引人深疑,以及產生後續隱形震動的方式,備受矚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