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啦啦隊運動經濟風潮1》美女LuxyGirl啦啦隊 與明星球員爭鳴! 觀眾成為新型 運動共享經濟的贏家!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全球疫情進入生活平整期,經濟的轉型,勢在必行,在全民運動的呼聲之下,後疫請時代的新型態運動經濟,順勢起飛,因此球迷們在欣賞運動明星之餘,常常會被啦啦隊的美女神采所吸引,以國際隊伍組成的luxygirl啦啦隊,在新型運動經濟的驅動之下,揭幕而起!由知名醫美名醫李進良,所帶領的新型態美女啦啦隊,的團隊,將帶動國內美女啦啦隊與運動場上的明星球員,互相爭風爭鳴,讓觀眾以及球迷,成為新型態運動共享經濟的最大贏家!

名醫李進良近來投資500 萬台幣,簽下國際隊伍所組成的luxygirl女神級啦啦隊,並且宣布正式在職業球隊的比賽當中亮相,球隊的幕後老闆是彰化議長,李進良表示,初步規劃,參與明年秋季的賽事,先以30場來作為基礎,然後逐漸與各個球隊啦啦隊,來進行精彩的PK,增加彼此的較勁實力,同時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這幾天Luxygirl已逐漸展露頭角,在9月21號晚上的一場球賽當中,由彰化籃球隊,首度上場競技,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是由彰化藍委會,號召在地企業,以及熱愛球隊的民間友人與團體,共同支持的年輕球隊,在921當天,於和平籃球館,迎戰傳統勁旅裕隆隊,兩隻隊伍都帶給球迷,最吸睛的魅力比賽,同時也讓Luxygirl國際美女成,所組成的運動啦啦隊演出,與專業球賽的明星球員風采,都能夠讓觀眾享受到,一睹共享魅力運動經濟,所融合演出的運動賽事,成為最大的贏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